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静悄悄

我是否应该向她表白吗 ??? 我身边的朋友都跟我说如果你真的喜欢她那就应该向她表白.
但是我知道我不是她心中那位英俊的白马王子,我怕我告诉她了我会失去她这一位朋友.
就好像现在这样, 如果没有对她说我喜欢她, 我每天还可以默默的在她身边支持她和静悄悄的暗恋着她. 做她一世人的好朋友.

有时候,我喜欢走在她的后面,这样的我才会看得到原来她一直都在我的视线里.
我对她比对一般朋友还要的好,难道她一点也不觉得吗 ???
我知道如果我一直这样下去的话,我会很痛苦,我该怎么做呢 ???
请你们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.......

4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去探听一下她对你的感觉吧... 过后再做打算咯...

yanchee said...

Akira 思胜: 我对感情的事一窃不通. 当我写完这个部落格,她会注意到, 所以我已经心里有做好打算了. 我想对她说:"每次我装傻没看到你的暗示, 因为我不想hurt你. 我不会是个好男朋友, 你会后悔跟我在一起."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...

If u didn't tell her about it, she won't know about it...

yanchee said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 Too late for that. Case solved, thx for listening...

About Me

My photo
daily reviews and rants about music, life and any thoughts appeared in my mind.